close

在這邊放上的是心得未獨立成篇的作品~

綜合  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善變的謊言(全),辻田里々子,東立

 

內容簡介:某天,百瀨小夜再次見到自己國中時期的同學佐伯蒼。他那我行我素的樣子,若只是一旁看著會覺得有趣,一旦扯上關係卻讓人火大對於個性依舊沒變的佐伯,小夜煩躁不已!但在得知他出乎意料的另外一面後,小夜的內心開始產生動搖?還收錄短篇作品「二葉的大災難日」與「新娘出借中」!

 

每天的某處,都會有人在說著小小的謊言。我在日常生活中,也都有在說謊。

我想活得輕鬆點,去追求一些強求不來的東西也沒用。

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是那麼的可愛(全),中原亞矢,長鴻

 

內容簡介:讓滿懷煩惱的人們,有機會站在慈愛的鎂光燈下的短篇連作集!!戀愛、家庭、夢想、事業…無法按照藍圖走的人生…不受矚目、平凡而毫無回報的每一天…然而,其中必將存在著無可替代的珍貴事物!!

 

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天馬行空的色彩(全),四元志摩子,長鴻

 

內容簡介:內向的桃子最近很在意坐在隔壁的灰島同學。既冷淡又自由奔放,超有自我步調,桃子的目光總是追著和自己個性完全相反的他跑。沒想到某一天,桃子的一句話卻意外的引起了灰島同學的興趣…!?

 

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對自己溫柔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這世界上我最╳╳(全),蒔田奈緒,長鴻

 

內容簡介:我才懶得知道什麼真正的愛情!這樣的淡漠男居然墜入了情網!?雖然是名搶手男,但對戀愛卻超級淡薄的夏樹,某天被班上的樸素女生‧希未邀請一起去夏季祭典玩。「又是告白啊…」夏樹抱著高高在上的心態準備答應,但當天卻從希未口中聽到了衝擊的事實…!?自大男x樸素女的快樂初戀愛情戲劇♥

 

單戀是悲哀的。

但只要得到一丁點回應,之前所受的折磨就會輕易抵銷,然後又會繼續作夢。

 

格友寫的心得: http://sakura6524.pixnet.net/blog/post/41127325 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體溫37.2(全),田村琴夕,長鴻

 

內容簡介:憧憬〝幸福戀愛〞的玉貴,明明不應該接近壞男人,卻不小心愛上了和各種女孩玩樂的同學‧巧…!?我看到和那女孩接吻的他。從那天起,我的戀愛體溫不知怎麼的一直持續著微熱。

 

又一花花公子之作!但頗特別的情節

看了這部作品讓我覺得,「好青春呀~~ヾ(*ˊ∀ˋ*)

 

l         初戀物語(全),櫻田葵,長鴻

 

內容簡介:心中悄悄在意總是搭同一班電車的男孩子,但卻拿不出勇氣跟他講話──充滿怦然心動及揪心愛戀的短篇集。

 

格友寫的心得: http://chen8802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64953

arrow
arrow

   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