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因為從小學就開始看漫畫,到現在看過的數量也不下幾百篇了吧? 每次看完一本不錯的漫畫,都心想: 好想跟別人分享啊~ 無奈生活中總是難遇到知音,這次放假突然就興起了開設部落格的念頭。

過去開部落格,通常只是玩玩,寫一些有的沒的無關痛癢的事情。總是三心二意的我,難得可以找到一個持續這麼久的興趣,開這個部落格除了讓自己有一件能堅持下去的事情之外,就是為了和大家分享看漫畫的心得,在這裡還會放上作者的詳細資訊悠

 

[哎,不過好聽話誰都會講嘛,要是我真的可以認真經營這個部落格就好惹(撓耳)(超隨便)]

總之呢! 要是各位看倌們有什麼漫畫想分享的,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 歡迎隨時到這裡作客~

 

下面介紹一下這邊主要會推薦的漫畫類型:

(1) 短篇 or 已完結 (我比較沒耐心追連載XD)

不過最近還是有在看的幾個連載哦

然後動畫的話...不好意思比較沒在看...不過一樣可以推薦給我喔^^

(2) 女性向

個人喜好是比較偏現實主義(?),所以科幻系的漫畫比較不會看就是

 

由於看短篇型的漫畫也有好幾年了,因此對畫風啊構圖啊情節等的要求都比較嚴格,有些個人見解還請多多包涵m( _ _ )m

隨著時間推移,看校園系漫畫,或者再重複看以前看過的漫畫,感覺會跟以前看的時候大不相同。當你談過幾次戀愛,再看這些漫畫,感觸也會更深刻~

其實漫畫這種東西,跟小說很像,描寫的都是人生百態,只是主題因書而異,不論是以文字呈現的"小說",或是以畫面來呈現的"漫畫",都是藝術的一種形式,我都很喜歡。閱讀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能放鬆的一件事了~~

 

最後,希望大家也一同享受看漫畫的樂趣,如果在看漫畫的過程中能覺得開心,那就太好了

我看漫畫的管道: 出租店(錦城)、網路(99漫畫)

arrow
arrow

   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